2013年8月8日星期四

大悲咒传三 实录篇

南无本师释迦牟尼佛
南无大慈大悲千手千眼观世音菩萨
南无大愿地藏王菩萨

我本身是一位不喜欢动不动就看医生吃药的人。每当小病就自己准备大悲咒水来喝。至于对外人或甚至自己人,都要看因缘了。

降服幽灵干扰记

大悲咒水的神力,是以大慈悲心为根本。虽然很多人对水究竟能不能够储藏能量争辩不休,但我对大悲咒水的功能是坚信不疑的。这是通过了许许多多的实际印证所建立的信心。

我亲身体验的大悲咒水所带来的医疗力量,姑且不谈。就拿我给别人大悲咒水来治急诊的感应实录来谈吧。就在不久前,与一群好友出国旅行,男女六人同行。就在一个简陋的海边旅馆度过一夜。入住这旅馆时,感觉有点阴气。我们更是从眼角边隐约看到黑影晃来晃去。也许我们男士阳气重,所以这些幽灵并没来犯。反而随行的女士当中,有一位时运比较差的开始感觉不舒服,印堂发黑,嘴唇发白。我本以为只住一晚没关系,也就不理会。但当我们隔天转往另外一个地点的旅店时,她就突然倒卧床上不起,浑身没力气,虚弱得很。就算是在床上躺了三小时也不见好转。

我当时就见情况不妙,于是马上拿了两瓶蒸馏水开始制作大悲咒水给她喝了才让她睡一会儿。再过了那么一小时,她就几乎恢复了原来健康的模样!这连她也感得不可思议。她过后跟我们说,不知为什么她就是感觉整个人完全虚脱,好像能量都被吸走了似的。喝了大悲咒水后,就马上感觉不同。这是真实的经历有其他随行者为证。而这一小遇其实只是众多例子当中最近发生的事。

其实她这情况是因幽灵选中了她,把她的能量吸干,才会如此。如果经常旅行或因公事不得不出外公干,大悲咒将是你最有用的咒语。如果感觉所住的旅馆房间有点阴(尤其是处于最角落的房间),大可一进门就准备大悲咒水(以净为基本用处),向房间四角落和周围洒净水,观想水落之处,有白光从天而降,形成光柱保护着房间。

超度往生者

大悲咒水不止能用在净化房间,也能用在丧礼净化停尸处,保护亡者不被任何怨亲债主或孤魂野鬼干扰。大悲咒也能用以超度亡者。

在净化停尸处保护亡者后,可继续咏持大悲咒,两手的拇指和尾指相连,其他手指摊开往上,观想一朵莲花从两掌之间而生出,往上浮出虚空,让往者站立其中。然后观想亡者穿上金色袍,穿好后盘坐于莲花座上。过后观想释迦牟尼佛,观世音菩萨和地藏王菩萨都发出万丈光芒,把亡者融化于其中,牵引着往生者前往生极乐佛土。

我曾经为我的亲人以此作为超度,方法看似简单,其实不易。整个过程必须心无杂念,无恐惧。有时亡者的怨亲债主会来干扰,必须以大悲咒或咒水实行法施超度以便设法断绝这些阴魂和亡者的孽缘。记住,不是以咒来赶走它们而是法施,施舍功德给它们,让它们也能往生净土或轮回上三界。

如果超度圆满的话,往后其他亲人梦见亡者时,多数都会是身着金袍现身。我父亲往往就是常身着金袍出现于我其他兄弟姐妹的梦中,而清楚的说明已在天界“办公服务”了。

远程治疗奇症

大悲咒看似一个比较长的短咒,对许多懂得各种复杂咒语、经文的修行者来说也许“太简单”了,但是如果修行得法,这么短的咒就有无量功德和不可思议的宇宙之能量。

许多修炼他法的各道中人,对于新时代(New Age)修炼法如“霊気”(Reiki)或各种气功的远程治疗法必定不陌生。这些外道所运用的是宇宙之能量来达到远程或亲身治疗的目的。对于这些方法,我也略试一二。最终还是回归本尊释迦牟尼佛和观世音菩萨的大法门,大悲法门。

方法不很复杂,但是必须多练习。声念或默念南无本师释迦牟尼佛、南无大慈大悲千手千眼救苦救难观世音菩萨和南无药师琉璃光如来各三声,当中观想这三尊佛菩萨在念咏时,逐一呈现于额头前方的虚空,以白或金光加持。这就是请师。修禅入定,心无杂念。而后才始咏大悲咒不断。过后才观想病者和他的病患。

不同的病会运用不同的方法去医治舒缓。无须烦恼去死记方法,必须全心全意以大慈悲心咏念大悲咒,时机一到,佛菩萨就会以心意通而让你自然而然的知道要怎么做。

我就常以此法给不同的人治病。病重者,如果寿数将尽,必会得知,也不强求救治。病通常有四大种,自然老病,人为疏忽致病、业障病或幽灵缠身。通常除了帮治表病,也会劝病者和家人多做功德,最好是会念大悲咒,或念释迦穆尼佛或任何佛号,以法施给冤亲债主。如经济许可,可以做放生,但必须得法,不然只会弄巧反拙,结了更多冤亲债主了。

就拿最近的一件病例浅说。患者不知为何开始从颈项到双手臂,甚至无名指都疼痛不已。花了不少钱(相等于新币上两千元)中医针灸和推拿都无法治好。患者请我帮忙在千里之外帮他看看到底怎么一回事。

我如法禅观,竟然发现有个小顽童灵正骑坐在患者头上!当然,一见此景,更是加紧以咏念大悲咒来实行法施,回响于小幽灵,愿佛接引渡到彼岸,极乐世界。隔天,患者就回应颈项的痛楚神奇般的完全消失了!他问我为何如此,而双臂还是疼痛。我如实回应,还问他最近有没有去过葬礼。他说没有,只是每天到附近的公园做运动时,都念念经而已。我说必定没有做回响才引来幽灵干扰了。他竟问我要如何回响!哀哉乎!

过后我用了另外三、四天的时间用同样的禅观,帮他把脊椎调整,治疗双臂然后把无名指的小骨刺给取出。听来不可思议但是每完成一个禅观疗程,我就会问患者各部的反应以确认效益,证实这禅观法的确有神奇效用。

普渡众生

我们现在正步入农历七月,是华人所熟悉的“鬼节”。在佛教里这是盂兰盆会,是佛陀教目犍连尊者如何在殊胜七月月圆之日供僧和供佛以达到救母于恶鬼道。如今,如果能以颂咏大悲咒以法施于众孤魂野鬼的话,就真的功德无量了。供僧供佛而回响于往生者,也是法施。最重要是要做好回响,把功德让众孤魂野鬼分享,才能帮助它们超度往生极乐佛土。

大悲咒的意思,在前一张已经细述,就是以大慈悲心渡众生。所以在这农历七月的鬼节如果多念咏大悲咒以渡众孤魂野鬼,必定能帮助它们的。希望各位一起努力同修。如果在这鬼节里有孤魂野鬼向您讨经讨法,不用怕,那是好事,继续念大悲咒回响给它们。这是您累积功德福粮的好机会!




1 条评论:

  1. diamond edge titanium | TikTok
    I raft titanium was titanium post earrings inspired by the original diamond jewelry. We titanium grey make the latest one, the one how to get titanium white octane in the center. Made in Solingen, Germany, this piece is titanium network surf freely available for purchase from our

    回复删除